close

 

牛貝里平價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52-2號

電話:0905-790-033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Niubeili/

 

*非專業食記,只是以一個平民亂吃的不負責任紀錄*

 

這間牛貝里開了一陣子了

一直還沒去嘗試過

今天要到附近辦事情,想起之前先生說想試吃看看,就臨時決定要來了

牛貝里的地點在正忠排骨飯的旁邊

但這個地點真的非常的不起眼!!

不起眼到同個地點開的好幾家賣吃的都倒了

DSC_0105.jpg

在照片中你有看到牛貝里在哪裡嗎? XD

 

 

這是店門口

DSC_0103.jpg

其實就沒什麼特色,普通牛排店的裝潢

一到門口有點被豬排價錢嚇到

好像比平常的牛排多了一二十元 (還是我夜市牛排吃太多 XD)

 

 

牛貝里菜單

DSC_0096.jpg

 

 

內用有玉米濃湯跟紅茶無限享用

但因為我不是專業寫手,所以就沒拍了

餐前會附上餐包

DSC_0095.jpg

 

 

我們點了兩份,一份豬排,一份雞腿排,兩份都綜合醬

 

(豬排)

DSC_0098.jpg

(雞腿排)

DSC_0100.jpg

 

剛送來的時候我先生說真的是綜合醬耶

我還一頭霧水他在說什麼

結果先生說"他一半是黑胡椒醬,一半是磨菇醬"

我還第一次吃到綜合醬是這種淋法,還滿有趣的 

一般來說不是兩種醬混合在淋上去嗎 XD

 

他還有多附一顆花椰菜,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有附花椰菜的

醬汁我覺得表現平平,應該說不合我的口味吧

但黑胡椒醬我先生覺得滿辣的 (他完全不吃辣的人)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吃多還是會有微微的黑胡椒辣度

 

肉滿大片的

滿特別的是,他的雞腿排好像有先炸過

(照片看的出來嗎? XD)

DSC_0101.jpg

我有驚豔了一下,馬上切來吃看看

嗯....還好 XDDDDDDDDDDDDD

 

總體來說吃得滿飽的

 (什麼爛結語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