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動手寫寫廚房的小事啦~

前幾個禮拜有跟了日本的連線代購

看到團員們瘋狂的下單這個棉花糖塗醬

被我這個愛嘗鮮又愛在廚房亂搞的人(? 一看到,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馬上下單等待他的到來拉~~~~

(2016/9 代購棉花糖塗醬是230元,給大家參考)

 

 

 

現在來看看他的真面目拉~

罐身實在不好拍到LOGO,有興趣想看全貌的再去請教一個估狗大神吧!

 

DSC03889.JPG

 

 

 

兩側都有貼封條保護(忘了拍 QQ)

上面則貼有產品說明及有效日期

 

DSC03891.JPG

 

 

 

把標籤撕掉以後才發現悲劇了....

印在瓶蓋的有效日期竟然一起消失了............

 

DSC03897.JPG

 

對於我這個沒看到有效日期就會出現惶恐、不安、盜汗的人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只好趕緊又貼回去 囧

 

 

打開以後爆漿拉

全部都葛在上面 囧

 

DSC03898.JPG

 

 

 

他的內容物就跟蜂蜜一樣會"牽絲"

 

DSC03899.JPG

 

 

 

馬上就來動手塗在吐司上拉~

 

DSC03900.JPG

 

為什麼我會塗這麼醜勒...

因為我異想天開用擠花想要做造型

結果才剛塗完上面.回頭看一下我的棉花糖塗醬...

 

DSC03901.JPG

 

竟然只剩1/3罐...

竟然只剩1/3罐...

竟然只剩1/3罐...

 

嚇死我了...馬上收手亂塗就好 = =

照我這種塗法,三片土司這罐就吃完了... (想嚇死誰)

所以才會塗這麼醜 QQ

 

 

 

塗完就放進烤箱烤拉

我是用大概是阿罵等級的烤箱烤 (不能調溫度的那種)

大概烤四五分鐘就變這樣啦~ 

他會微微的膨脹

(還受熱不平均 XDD)

 

DSC03902.JPG

 

 

 

烤大約四五分鐘吃起來是上面微脆,裡面還是醬的口感

 

DSC03903.JPG

 

很好吃

但真的好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螞蟻人應該會瘋狂愛上

我吃個幾口就覺得好膩阿...

下次還是不要假會(台)想做造型了

老老實實塗薄薄一層就好 XDDD

 

 

 

***打完收工***

 

 

 

中間其實還有點小插曲..

做到一半的時候不明生物體竟然飛上去偷吃

我想把他弄走他還黏在上面飛不走...

可見這塗醬有捕蠅板的功用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