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不知道被什麼打到,很迷水嘟嘟的嘴唇

就開始瘋狂的爬唇彩文章之路

因為我要滋潤、不顯唇紋、水嘟嘟的感覺

看到了Dior的豐漾翹唇蜜的介紹超.級.生.火

剛好現在在周年慶有組合,馬上決定要靠櫃試用看看

因為我本著要把錢的價值最大化

所以我買東西之前一定會這裡比較,那裡試用

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會買(阿不就歐巴桑心態 XDD)

----------好長的前情提要-----------

 

 

我真的要大推南紡Dior的這個天使櫃哥Eagle

(在這裡附上他的名片)

DSC04104.JPG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個禮拜內靠櫃了四次,沒錯就是"四次"!!

他始終都是一樣非常好的態度

沒有因為我沒買或很煩而表現出不悅

大家也別炮我怎麼這麼機車拉 QQ

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現在正逢周年慶期間

第一次靠櫃的時候還在Dior外面繞圈圈

想說我這窮酸樣會不會被櫃姊冰 (玻璃心的歐巴桑QQ)

最後鼓起勇氣還是踏了進去

是一個櫃哥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我表明我想看豐漾翹唇蜜跟粉底刷

他去拿以後就先上在他的手上,並簡單的介紹它的效果跟怎麼使用

然後問我要不要幫我上看看

 

然後介紹粉底刷

介紹完以後櫃哥還順便教我粉底刷怎麼洗

(不是用他們的產品喔!是自己在家就隨手可得的東西)

其實第一次靠櫃就滿例行公事的,就是介紹這樣而已,我就離開了

 

 

 

後來第二次靠櫃是我想試用他們雪晶靈粉餅

其實靠櫃之前我一直默默祈禱不要再遇到同一個人 (因為沒買也太尷尬了吧!!!)

結果一踏進去又看到那個櫃哥!!!

一對到眼他就微笑的說,哈囉、想再來看粉底刷嗎?

心裡忽然感動了一下,周年慶每天這麼多人來來去去

記得我就算了,還記得我是試用什麼 (阿剛不是還說希望不要遇到人家 XD)

然後他就一樣幫我介紹,試擦,過程都很溫柔

我就說我想過幾個小時以後在看一下妝感,我就離開了

 

 

 

第三次靠櫃的時候我已經決定好要買的產品了

但是我又被藍星跟癮誘超模燒到 (沒事真的不要亂看美妝版啊!荷包君會越來越瘦QQ)

所以又跟櫃哥說我想看一下唇膏

其實內心還滿怕櫃哥態度不好的,畢竟已經第三次到櫃上試用了

結果他的態度還是跟我第一次去靠櫃一樣的好

並且介紹唇膏的時候專業度一點都不馬虎

因為其實我一直以來彩妝都是用粉色系的

但是我那天一直鬼打牆想買橘色系列的

他就說,我真的比較適合粉色系列的

會比較建議我買粉色系列的唇膏,平常沒再用橘色系列的話不要花那個錢去買比較好

我覺得會給真心建議的櫃哥櫃姐會比較打到我的心

因為他們比較有再替消費者著想

最後我就有以下的戰利品拉~~~~

DSC04098.JPG

 

 

結帳前Eagle還有注意到我有植睫毛

他主動說小姐你的滿額贈裡面有睫毛膏,需要我幫你換成別的嗎?

所以我的睫毛膏就換成眼唇卸妝了

DSC04103.JPG

天啊!!!也太貼心!!!

不然那支睫毛膏我拿回去又是放著長灰塵了!!

我內心真的覺得大大大加分!!

 

 

 

那為什麼會有第四次靠櫃呢?

因為我周年慶金額沒算對,少一千塊拉 QQ

又回去請Eagle幫我重開發票

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他也態度很好說不會不會

之後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甚至後來在別櫃逛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他

他也會跟我點點頭

 

真的大推南紡的DIOR天使櫃哥~~~Ea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