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6.11

入住價格:2900元 (假日)

官網:http://beauty.yibnb.com/

 

這次到宜蘭旅遊完全是臨時起意

先生一個禮拜前才說下禮拜去吧 (你看有沒有超臨時 = =)

在網路上看到臻美溫泉館覺得不錯就打電話過去下訂拉

民宿主人非常的好

我在Agoda看到一晚的價格為2980

撥電話過去詢問是否還有空房後也順便詢問價格

民宿主人便說那就去尾數算2900吧

只是電話訂房需要匯款付訂金的方式無法刷卡

民宿主人讓我們自己選擇,我們當然就選擇匯款囉!

 

 

出發前有事先詢問主人是否有停車場

民宿主人說有的,只要事先跟他們說就可以

 

 

主人家是住在民宿的一樓

所以住房時間到了以後隨時都可以過去

停車場是在民宿旁的空地

女主人走過來跟我們打招呼,然後就幫我們把行李拿回民宿了

我們整理好走到民宿時才發現女主人已經幫我們將行李拿到房間去了

也太貼心了吧 XD

簡單辦個入住登記以後就上樓休息囉!

 

 

房間滿簡單整齊的 (請忽略我老公的包包 XD)

DSC04210.JPG

枕頭只有提供兩個

不過我習慣睡高一點

所以我有跟主人家要求多兩顆枕頭

因為民宿沒有電梯,我們當天是入住在三樓

我先撥電話給主人家,想說等等出門回來順便拿

結果過沒多久主人家就主動拿上來了

真的是服務非常的好

 

備品則有兩罐水及茶包,還有紙拖鞋

(請忽略我發懶得先生跟雜亂的東西 XD)

DSC04212.JPG

 

浴缸的部分是按摩浴缸,還有燈光效果

不得不說這個浴缸真的超!大!

我跟我先生泡綽綽有餘!

應該兩大兩小來泡都可以吧

對於我這種愛泡澡的人這個真的超滿意!!

DSC04211.JPG

這是浴室外的風景,不過我怕被看光光,洗澡時根本不敢開 XD

DSC04229.JPG

他很貼心是乾濕分離

DSC04213.JPG

但淋浴跟泡澡是不同地方阿

在房間的對面!

你沒看錯,是對!面!

就是你淋浴玩要去泡澡要經過床才能泡

而且淋浴間跟房間的地板真的很滑

(房間是這種磁磚地板,所以有帶小朋友的要比較注意)

DSC04228.JPG

不穿拖鞋,腳又濕濕的時候,我就一直處在要滑倒的狀態

淋浴間是沒有門的,只有拉廉

所以如果不是夫妻或情侶的話怕會有些尷尬

DSC04230.JPG

房間有一個很大的鏡子跟很大的桌子

對於女孩子來說很方便

方便早上的時候化妝阿

哈哈哈哈哈 XDD

DSC04225.JPG

房間也有準備除濕機

可能這裡處在比較潮濕的狀態

(看牆壁的油漆....)

但是我入住的當天並不會覺得潮濕或不舒服

至於牆壁我覺得那不會影響我住宿的品質

所以那個我不會很介意

DSC04226.JPG

 

入住是有附贈早餐的,不過早餐的選擇不多

這裡離市區也滿近

我隔天去林美石磐步道也很近

唯二的缺點應該就是地板真的有夠滑

還有門縫有點高,雖然看不到房間裡面的人,但看的到人影

讓我心裡總有點怕怕的 QQ

但民宿的主人很親切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想在入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